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收到F-5E飛官定標器訊號 軍方確認中

記者 徐慧珠 趙立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19:11

F-5E戰機墜落意外,上尉飛官潘穎諄仍然下落不明,民間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,25日上午協助搜尋時,就在鼻頭礁附近,意外接收到疑似F-5E戰機飛行員的定標器訊號,他緊急通報空軍指揮部,軍方下午立刻在訊號接收處展開搜索;另外,當地民眾及家屬建議神明指示的山區方向,軍方也列入參考,持續偵查。

圖/TVBS

 
海軍陸戰隊偵蒐營派出了膠艇在海面上搜尋,因為民間救難隊成員,25日上午開車經過鼻頭礁時,接收到疑似F-5E戰機飛行員定標器訊號。

圖/TVBS

威鯨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:「經過某個點的時候有收到這個訊號,通報空軍,現在跟空軍在這邊搜索。鼻頭南邊大概1公里左右,訊號是哪一種的?飛行員身上的,PRC-112,2個人都有這個機器,是誰的機器不知道啊!」

他說,根據軍方公布的訊息,飛行員有3個自動撞擊發報器,分別是在飛行員的身上(PRC-112)、傘包(URT-33)、還有個人救生包(PRC-90),發射的頻率都不同,當時他收到的短暫訊號,經過軍方確認,疑似飛行員身上的訊號,因此,很有可能是飛官潘穎諄所配戴。
 

圖/TVBS

威鯨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:「能確定是從海邊還是山上發出來的嗎?目前正在搜索,目前都不確定。」

由於家屬認為,神明指示潘穎諄可能漂往山區,當地熱心民眾也說,神明指引在海域東南方,軍方認為符合目前搜救的方向,因此,除了海域部分由海軍陸隊及水下作業人員維持搜尋之外,九棚山區的偵查也繼續進行,任何搜救線索,都不放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F-5E擦撞墜海

#F-5E#空軍#戰機#飛官#搜救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4

0.1673

0.3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