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機頻失事!「軍醫之子」男星心碎轟:每次都說會檢討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5:58
2架F-5E戰鬥機昨(22)日進行訓練任務時疑似發生擦撞意外墜海。(圖/TVBS)
2架F-5E戰鬥機昨(22)日進行訓練任務時疑似發生擦撞意外墜海。(圖/TVBS)

台中志航基地2架F-5E戰機昨(22)日下午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,疑似擦撞雙雙落海,26歲中尉羅尚樺不幸殉職,28歲上尉潘穎諄仍在搜救中,生死未卜。身為軍醫之子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忍不住發文直言,軍人的苦很多外人真的都不知道,「每次發生事情都說會檢討,不會再有下一次,但是遺憾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」。
 
更多新聞:薔薔沒穿內衣「激凸走光」 鳳梨臉紅起反應秒被抓包

 

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看見此次F-5E落海事件不禁表示,「這樣的犧牲讓人非常難過,這麼年輕正要發光發亮的時候,卻結束了他的一生」,直言年輕飛官的人生都還沒開始,剛出生的孩子、剛結婚的太太未來何去何從,「難道要守一輩子的寡嗎…?」
 
更多新聞:歐陽娜娜登大人!「曬金髮」露事業線 霸氣喊爸爸不知道

 
曹西平痛心直呼「每次發生事情都說會檢討,不會再有下一次,但是遺憾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」,讓人心疼也令人鼻酸,父母失去了孝順的孩子、孩子沒有爸爸、太太沒有先生,這樣的場景一次又一次上演,再多的賠償又有什麼用?這個傷痛是一輩子的,「我們不是家屬,如果你們是家屬的話,這樣子的日子是要如何過下去?」
 
更多新聞:39歲李亮瑾生了!張峰奇報喜感動喊「老婆辛苦」

F-5E戰鬥機在旭海漁港東方1.4浬雷達光點突然消失,警方在屏東牡丹岸際尋獲1具傘具連座椅。(圖/TVBS)

身為軍醫的小孩,曹西平看見屢屢發生令人遺憾的事件相當難受「真的不想再看到,真的不想再聽到…」,坦言自己了解軍人家庭的生活型態,「今天爸爸出門都不知道會不會安全的回到家,長官交代什麼下屬只有服從,還可以說這就是命令」,軍人的苦很多外人真的不知道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F-5E擦撞墜海

#F-5E#空軍#曹西平#飛官#羅尚樺#潘穎諄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25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