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挑文湖線!捷運色狼車廂「襲胸」 女高生報警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22:30

台北捷運文湖線,竟然出現襲胸色狼!日前一名女高中生,下課後在大直捷運站搭車回家,當時人多、車廂擁擠,葉姓男子竟趁機對她伸鹹豬手,當下女高中生嚇壞了,對方也趁機脫逃。食髓知味的他,一天後,竟再度到大直捷運站找目標,馬上被女生發現,報警抓人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葉姓嫌犯:「來大直派出所。」

兩名員警鎖定目標,圍住這名外套男,不讓他輕易逃脫。

員警vs.葉姓嫌犯:「你這幾天都有到這邊,我在這邊消耗時間而已。」

 
連續三天、固定時間都到大直捷運站報到,一待就是一陣子,真的是消耗時間,這麼單純而已嗎?

圖/TVBS

員警vs.葉姓嫌犯:「你不要跟我說謊,我真的沒幹嘛,你不要跟我說謊喔,我真的沒有在幹嘛,你已經連續三天,都這個時間,都出現在這邊。」

頻頻替自己喊冤,覺得被莫名找碴,好無辜,員警不忍了,直接和外套男直球對決。

員警vs.葉姓嫌犯:「我真的沒幹嘛,你有沒有在捷運上,摸人家女生胸部,沒有,人家已經投訴你了,我真的沒有,我就在這邊站而已。」

選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,對年輕女生伸鹹豬手,還特別看準下班下課時間,這名嫌犯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嫌犯大多都鎖定文湖線犯案,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,就是因為這車廂是獨立式的,一旦到了上下班時段人潮一多,很難往左右兩邊分散,容易擠在一塊。」

圖/TVBS

 
女高中生指控,當時葉姓嫌犯和她一起,在大直捷運站上車,因為人多,兩人面對面站著,對方卻趁機對她襲胸,察覺情況不對,車已經開到南京復興站,嫌犯也趁亂脫逃,雖然第一時間報警,但沒想到,囂張的他、根本沒在怕,一天後,同樣現身捷運站,才會被女高中生發現,逮個正著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我會先跟旁邊的人講,旁邊的人大家應該是會幫忙吧。」

民眾:「碰到我我應該會打他的手,我不會讓,不要讓自己吃虧啦。」

不讓色狼有機可乘,民眾加強警覺,防身自保,將這不安分的手,擋在千里之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狼#捷運#投訴#犯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421

0.2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