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大焊接螺帽廠 恒耀工業廠房清晨大火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3:33

全球最大焊接螺帽廠恒耀工業位於台南仁德的工廠,清晨4點多傳出火警!當時沒有人上班,清洗區的機台卻莫名起火燃燒,火勢在50分鐘控制住,延燒500坪廠房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。廠方表示,起火廠房是在清洗等後段製程,主製程不受太多影響。而上櫃的恒耀國際則是發聲明表示,恒耀工業是關係企業,不影響恒耀國際的財務與業務。

圖/TVBS

 
廠房內,火光熊熊,機台已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到場,緊急拉水線滅火!

消防人員一邊切割鐵皮,一邊射水灌救,就怕火勢延燒到油品區!

消防人員vs.廠方人員:「擋起來不要燒到油品區,確定裡面沒有人嗎?今天是沒人上班。」

 
廠方人員:「差不多5點,到底什麼原因不知道,我們今天沒上班啦!沒上班喔?裡面有人嗎?沒!沒人!」

圖/TVBS

清晨4點40分,說是沒人上班的螺帽工廠,莫名起火燃燒,消防局出動32車、75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,50分鐘控制火勢,結果,500坪的廠房受損,損失金額還在估算中,還好沒有延燒到油品區,也沒有任何人員受傷。

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李博閔:「工廠面積很大,初判大約2000平方公尺,燃燒的範圍大約是500平方公尺,主要是做螺絲,然後它是機台起火。」

圖/TVBS

恒耀工業是全球最大焊接螺帽廠,工廠傳出火警,格外受到矚目,上櫃的恒耀國際特別發聲明指出,火災廠區是恒耀工業清洗等後段製程,主製程不受太多影響;而恒耀工業只是關係企業,因此這場火,恒耀國際的財務與業務不受影響。

至於沒有人在裡頭的工廠為何會起火燃燒?確實的原因,消防局還在進一步鑑識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恒耀工業#螺帽#廠房#起火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48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