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人啟事!男撞加油站逃逸 員工控酒駕肇事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9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9 13:09

一名男子疑似喝酒醉,開車到屏東潮州的一間加油站去加油,結果都還沒開進去,就先在轉角處撞到員工的機車,還疑似擦撞到站長,男子下車後,看似很有誠意說要理賠,但員工發現他渾身酒氣,而且眼神飄移,懷疑是酒駕,說要報警,男子這時慌了,他說希望能私下解決,但下一秒卻直接開車落跑,讓員工傻眼。

圖/TVBS

 
銀色休旅車開進加油站,都還沒開進加油島,就在轉角撞上了輛機車,在監視器畫面拍不到的地方,還疑似擦撞到加油站站長,只是事後駕駛不但沒有負責,還開車落跑,讓員工氣到po文。

圖/TVBS

臉書po出「尋人啟事」,秀出車牌時間地點,他說這位肇事駕駛,在18日下午1點多,彎進加油站就撞到人和車,不僅如此,駕駛下車後眼神飄移,還聞得到酒味,疑似是酒駕,原本他說要賠,結果一聽到要報警又說太麻煩了,原本很有誠意說要私下解決,下一秒卻直接開車落跑,讓員工傻眼。

實際來到加油站,站長表示不願多談,只希望可以盡快找到肇事駕駛,據了解,這輛車跟車主的資料,都登記在嘉義,而且沒有電話號碼能聯繫,警方也只能先寄到案通知書到嘉義的地址,只是車主到19日都還沒出面。
 

圖/TVBS

潮州交通小隊長黃進城:「現場無人員受傷,已依法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。」

疑似酒駕不小心撞到加油站站長和員工的機車,又怕負擔刑責想躲所以開溜,員工無奈,就算肇事者事後到案說明,有沒有酒駕也很難查證,只希望他能盡快出面,理賠車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醉#加油站#逃逸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327

0.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