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搖飲店飄「炒九層塔」味 警聞逮大麻工廠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21:16

刑事局中打日前接獲線報,台中梧棲某家連鎖飲料店樓上,在經營賭博機房,現場偵蒐時卻不斷聞到炒九層塔的味道,懷疑可能有其他不法,結果上門一查,竟然是大麻工廠,現場查扣的大麻數量總共362株,若全數賣出,初估獲利可超過1.6億元。

圖/TVBS

 
便衣警察,走上樓,眼前地板上,擺滿了整排大麻活株,用照明燈細心照料,就算外面天黑,室內還是有紫外線燈管,全天燈照。

警察總共查扣到362株,大麻活株,數量非常多把記者會變成小型大麻森林,還有已經可以賣出的成品,以品質優良的大麻,一公克可賣1500元來算,警方估計嫌犯可獲利1億6千多萬,最扯的是他們種大麻的地點,就在飲料店樓上。

圖/TVBS

地點就在,台中梧棲文化路上,某家連鎖飲料店,一樓是營業店面,二、三樓是嫌犯的大麻基地,出入口就在一樓,等於客人、店員,可能和嫌犯擦肩而過,但店員私下透露,樓上住客都晚上7、8點才出沒,直到警察上門詢問,他們才知道邊搖飲料同時,樓上在種大麻。
 

記者羅一心:「嫌犯選擇飲料店當成種大麻的地點,其中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他認為飲料店泡茶的茶香,可以掩蓋他烘大麻的味道。」

圖/TVBS

各種茶香,掩蓋烘大麻的味道,但騙不過員警,靈敏的鼻子。

刑事局中打偵六大隊副大隊長廖水池:「在埋伏的過程當中,那有聞到類似九層塔的異味,所以我們懷疑那裡面是大麻的種植工廠。」

警方補充,烘乾大麻葉,類似炒九層塔的味道,他們在一樓就聞到,但飲料店業者供稱,嫌犯拿假資料,以一個月2萬4向他租二、三樓,完全不知道,他們在上面種大麻,嫌犯使出這招,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,還是被員警攻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嫌犯#毒品#大麻#警察#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1

0.1668

0.3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