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叛逆逃家躲飯店!疑吸毒恍惚 2男走廊互毆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20:00

叛逆逃家,跟朋友住飯店,卻因為打架,意外發現吸毒!16日早上,台北市警方獲報,飯店有人打架,到場時,看到兩名男子,上半身赤裸,蹲在走廊,加上他們精神恍惚,懷疑有吸毒,事後在房內,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,加上呈現毒品反應,才知道兩人把飯店當毒窟,最後也依毒品罪送辦!

圖/TVBS

 
上半身赤裸裸,站在走廊,手還不停遮遮掩掩,下一秒又坐著,他看起來十分焦慮,但這時,卻跟另一名男子,爆發扯扯,兩人沿路打到角落,最後蜷曲,縮在牆角,抱在一塊,時間長達2分鐘,這一幕,被其他房客目擊,簡直嚇壞了。

警方第一時間獲報,有人脫光光,出現在走廊,到場時發現兩人,精神恍惚,講話也不清不楚,事後檢查房間,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。

目擊民眾:「有看到警察,連兩天都來。」

 
記者張心:「當時兩名男子,就在巷弄這間飯店的走廊,脫光光走來走去,被其他房客目擊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事後房務人員,也趕緊報案處理。」

圖/TVBS

16日早上9點多,24歲黃姓男子,跟42歲張姓友人,相約萬華這間飯店,兩人沒多久,突然光著身體,在走廊閒晃,其他房客喝斥,你們在幹嘛,但對方不聽勸,只好跟房務人員通報,結果警方搜查房內,看到吸食器,甚至利用上頭的殘渣檢驗,呈現毒品反應,雖然只有一人坦承,另一人否認,兩人也不提告,只好通通用毒品罪送辦。

目擊民眾:「這裡很亂,之前很常有人丟K菸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黃姓男子,因為叛逆逃家,跟朋友住在飯店已經兩周了。

偏偏,飯店每層樓,都會加裝監視器,還會設定門禁卡,才能進入,只要一有異狀,就會通報警察,這回兩人在走廊鬧事,不只被趕出來,還得揹上毒品刑責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家#打架#吸毒#意外#報警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21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