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撞8車6人輕重傷 酒駕醉男竟謊稱暴衝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23:21

高雄前鎮(3/17)晚間發生連環撞車禍,一輛小客車就像打保齡球,先衝撞停等紅燈的6輛機車,又波及另外兩輛汽車和貨車,總共造成6人輕重傷,其中一人被拖行10公尺,傷勢嚴重,駕駛起初謊稱是暴衝,不過警方發現他的酒測值,高達1.0毫克,根本是酒駕肇禍。

圖/TVBS

 
車禍現場,好幾輛機車被撞爛橫倒在馬路中央,沿路四五輛機車東倒西歪,車殼零件四散,10公尺外還有一輛銀色轎車,車頭保險桿整片掉落,而它就是肇事車輛。

目擊民眾:「從小吃部那邊出來,他是說暴衝啦,但是實際上是怎樣我們不知道,但他是從機車道那邊,時速很快的衝過來。」

圖/TVBS

停個紅燈,莫名其妙被轎車追撞,就像打保齡球一樣,把機車騎士全都撞飛,其中一輛最慘,整個連人帶車被拖行10公尺,卡進車底,一度動彈不得。
 

目擊民眾:「最嚴重的就是,衝到那邊,那輛被卡在車底,那輛最嚴重。」

說是車輛突然暴衝,但警方對他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1.0,根本是喝茫了,高雄前鎮17日晚間6點多,正值下班時間,當時57歲的尤姓駕駛,行經金福路和草衙三路口實,突然恍神,衝撞停等紅燈的6輛機車,一度還停不下來,直到撞上路口一輛貨車才停了下來,甚至波及路旁二手車行的待售車,造成8輛汽機車受損。

圖/TVBS

前鎮交通組長黃國峰:「有酒駕的狀況,先擦撞到一部機車之後,再往前,追撞機車停等區的五部機車。」

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只看到騎士倒的倒,忍著痛自行爬起來,總共造成6人受傷,但還好騎士們沒有生命危險,只有一名女騎士右大腿骨折傷勢較為嚴重之外,其他人都是輕微擦挫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受傷#車禍#酒駕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2

0.1526

0.3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