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花車禍夫妻雙亡留火鍋店 兒子掩面痛哭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林亞男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13:15

蘇花車禍六名死者中,其中有一對夫妻檔,兩人在新店開設火鍋店30年,和兩個兒子一起經營,小兒子面對鏡頭掩面痛哭,想說父母只是出門旅遊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,另外還有一對鄰居姊妹也不幸遇難,兩人出遊10多次,這回卻回不了家,其中陳姓死者的丈夫,激動的說想用自己的命換回愛妻。

圖/TVBS

 
罹難夫妻小兒子:「(爸爸媽媽出門前有跟你們講什麼嗎),沒有啊,就只想說只是出去玩而已怎麼,(只是出去玩而已)對啊。」

父母在蘇花車禍不幸喪生,小兒子在火鍋店裡,用手摀著臉不停啜泣,深呼吸想壓抑悲痛情緒,因為父母一出去竟再也回不來。

罹難夫妻小兒子:「(想跟爸媽說什麼嗎),(兩兄弟應該會很努力把火鍋店撐起來),不知道啊。」

 
這家火鍋店位於新北新店,是死者華寶星和溫春香開設,夫妻倆很恩愛,開店30年養育兩個兒子,全家一起生活經營火鍋店,過去臉書上,曾PO出老闆娘抱著孫子的多張照片,但臉書最新發文,卻是老闆與老闆娘合照,兒子寫下,因家中有事故而店休數日,車禍發生後,兄弟倆趕到蘇榮醫院,指認父母遺體,大兒子在現場,用手捶了大門四、五下,不敢相信從此失去雙親,令人相當鼻酸,另外死者當中,還有一對姊妹淘。

圖/TVBS

61歲死者陳美月的丈夫,接獲噩耗趕到蘇澳榮總,不停痛哭,妻子與同里居民蔡金姚,兩人是好姊妹,旅行總是一起去,10幾次出遊都能開心回家,但這回姊妹淘卻不幸一起遇難。

陳姓死者丈夫:「他們已經約了好幾十次了,不是只有這一次,兩個一起走了,在天堂了。」

圖/TVBS

真的不敢相信,老婆和鄰居好姊妹相約,這趟旅行卻有去無回,不斷擦拭淚水,也不想接受從此天人永隔的事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蘇花6死車禍

#蘇花車禍#旅遊#姊妹#喪生#出遊#遇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1872

0.3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