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疑羞辱姪子 叔撂9人對1男「動私刑、球棒毆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13:41

高雄鼓山區哨船頭公園附近,半夜3點多,有一位男子口鼻滿是鮮血,他說有十幾個人,動用私刑毆打他。警方調查發現,是陳姓主嫌懷疑,男子出言羞辱他的姪子,想幫忙出氣,找來9個人一起談判,雙方一言不和,演變成肢體衝突,還拿球棒毆打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男子:「幾個人啊十幾個人,在這邊打的喔後面土地公廟後面。」

滿臉都是鮮血,雙手也受了傷,男子連鞋子都沒穿上,孤零零坐在渡船頭附近,等待警消救援,疑似是被人給打傷。

附近民眾:「沒有他跑過去,又跑回來被他們給抓回來。」

 
圖/TVBS

監視器拍下,半夜三點多,好幾輛車停在廟前,十幾個人從四面八方而來,通通走到一處空地,雙方發生衝突。地板上留下一隻拖鞋,就連路旁的車輛帆布上,都沾有血跡。

記者宋佳娟:「車上十多個人下車之後,和男子相約在土地公廟,卻發生肢體衝突,男子被打得全身是傷,往渡船頭的方向逃跑。」

事發在高雄鼓山區,17日半夜3點多,24歲尤姓男子,被朋友開車載到安海街附近,朋友竟放生他一人和9個人談判。原來陳姓主嫌的姪子入監服刑,懷疑男子對外放話說「姪子是他的小弟」,主嫌想替姪子出口氣,雙方先約在三民區,被警方驅離後,才到鼓山區,不只徒手揍,還拿球棒毆打,造成尤姓男子全身擦傷。

圖/TVBS

鼓山山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談話的過程中一言不合,陳姓男子出手毆打被害人,參與的總共有7男2女共9個人,過程中部分有出手毆打尤姓男子。」

員警vs.涉案民眾:「有身分證的拿出來我們這邊都沒有,沒關係慢慢來。」

警方也在附近路口,攔查到一對夫妻涉案,只是陳姓主嫌,懷疑男子出言羞辱家人,竟然動用私刑,警方也依傷害和聚眾鬥毆,把涉案的3車9人移送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衝突#監視器#毆打#鬥毆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00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