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花車禍慘釀6死 騰龍負責人致歉:不知為何會出事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10:01
騰龍通運負責人陳聰騰稍早現身,準備趕往處理保險、探視傷者。(圖/TVBS)
騰龍通運負責人陳聰騰稍早現身,準備趕往處理保險、探視傷者。(圖/TVBS)

台9線蘇花公路昨(16)日發生重大車禍,新店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疑煞車失靈撞山壁,車體毀損,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,共導致6人身亡、39人輕重傷。新北地檢署昨晚也帶隊搜查肇事遊覽車公司騰龍通運,查扣車輛相關資料。騰龍負責人陳聰騰今早現身致歉「不知為何發生事故」,簡短受訪後便匆匆趕往處理保險事宜和探望傷者。

更多新聞:死者都坐此處!蘇花車禍「致命5至7排」衝擊力最大

 

公路總局指出,這輛遊覽車為騰龍通運有限公司所有,於2018年出廠,車齡僅3年多,上次檢驗時間為今年1月定檢合格,下次定檢時間為明年1月,至於肇事游姓駕駛則是在2000年取得職業聯結車駕照,雖然有2次違規案件但都已結案,且肇事當天並無超時狀況,關於定檢和駕駛資格皆符合規定。

這起事故一共導致6人死亡、39人輕重傷。(圖/TVBS)

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日晚間率隊前往位於板橋的騰龍通運進行搜查,並查扣車輛保養相關資料,作為事故判斷依據。騰龍通運負責人陳聰騰今日早上終於現身,他欲從住家兼辦公室離開去處理保險事宜,再趕往醫院探視傷者,短暫受訪後便搭車離開。

 
肇事游姓司機在騰龍通運服務多年。(圖/TVBS)

對於這起事故,陳聰騰表示,目前還不知道為何會發生意外,要等鑑定報告出來後再統一說明,很感激各界的關心,但也感到很抱歉,會盡量協助處理。陳聰騰在事故發生後尚未見到肇事游姓司機,不過他提到,游姓司機已在騰龍服務多年,是自己請的員工,且對車輛保養紀錄跟保養狀況都很有信心,詳細狀況仍有待後續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蘇花6死車禍

#蘇花車禍#新店復興里#遊覽車#台9線#蘇花公路#龍騰#保險#陳聰騰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0946

0.2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