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麼寬也撞!彆腳倒車5次 停車場撞車不理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4:32

高雄魏先生,載著妻子和一歲兩歲的孩子到彰化玩,車子停在停車場,妻兒留在車上他下車買肉圓,這時候旁邊一輛黑色休旅車要倒車出去,空間足夠,但是竟然一屁股撞上魏生生的車,車上小孩驚慌的說,嚇死了。黑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,很彆腳的連續倒車5次,直接離開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 
黑色休旅車從停車場,要倒車出來,後方遠遠的距離,停了一輛紅色轎車,他竟然碰的一聲撞上紅車車門,車子還震動搖晃了一下。

紅車是熄火靜止的,但是車上媽媽帶著2個小孩,嚇到了。

媽媽拿起手機蒐證,看到黑車一次又一次倒車,第一次就撞上,換檔往前再第二次倒車,接著第三次還沒好,又倒了第四次,看來可以過了但是不放心又倒第五次。
駕駛沒有停車,直接從出口通過感應柵欄離開了。
 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車主魏先生:「在這邊啊這兩條,門凹陷下去了,凹下去了。」

車主魏先生,再著妻兒,從高雄到彰化,當下車買肉圓,妻兒在車上等著,遇到撞後不理。1年多的新車,被撞凹刮傷。

車主魏先生:「我回頭看到我老婆那邊大喊,有人撞我們的車跑掉了,我老婆跟小孩子在車上休息,小孩子兩個都還在睡覺。」

車主魏先生:「我那時候車上是一個一歲多的,一個兩歲多的小孩子,我老婆有開車門叫他也沒有反應,(你覺得他倒車技術怎樣),雞腿換來的哈哈哈。」

停車場在彰化市,現場看來空間很大不小,黑車後方車道,距離紅車將近10公尺,足夠輕鬆倒車調頭,黑車的技術讓人搖頭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比較扯一點,空間那麼大還可以去撞到。」
 

從監視器看到,當時駕駛搖下車窗,要是有人呼喊應該聽得到,而且第一次倒車,有搖晃的感覺,一定知道。

但是他沒有下車查看,彆腳的倒車出去直接離開,停車場撞車,沒有停下來處理,雖然不算肇事逃逸,但是撞後不理涉及毀損,車主已經報案提告求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彰化#休旅車#倒車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44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