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搞開刀房 血紗布喻章魚燒、軟骨作畫分享IG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3:26

嘉義一間醫院被爆出,5名護理人員惡搞開刀房,把染血的紗布比喻章魚燒,還有PO病患私處,把照片上傳IG,第一時間醫院說兩、三年前照片,是私人帳號,結果再被打臉,護理員是設公開,並且除了5名護理師之外,還有其他護理師近日分享,在病患取出的軟骨上作畫,目前衛生局將全面調查。

圖/民眾提供

 
把染血的紗市比喻成章魚燒,病患取出的軟骨作畫變成星星和蝴蝶,這些從IG流出來的一張張照片,都是嘉義一間醫院護理人員所為,原本醫院說是兩三年前拍的,結果被打臉,有好幾位護理人員陸陸續續都有Po照。

嘉義市衛生局副局長廖育瑋:「因為還在調查中目前以相關法律來看,在醫院管理部分可能會涉及違反醫療法56條。」

圖/民眾提供

民眾爆料章魚燒的血紗布是一年多前的照片,但Po文護理師,IG都設公開,並非像醫院所說的私人帳號,另外近期,男護理師用病患軟骨作畫,女護理師Po手術取出的腫瘤照片,在病患不知情的狀況下,醫護人員在開刀房工作情況,公開在IG放送,侵犯到了醫患隱私,已經涉及違反醫療法,醫護人員不當行為可罰6千到3萬,醫院可處5萬到25萬罰鍰。
 

嘉義市衛生局副局長廖育瑋:「本案涉及的是護理師,他的裁罰會依33條(護理人員法)處6千到3萬元的罰鍰。」

圖/TVBS

醫院院長特助林慈恩:「內部的手機是不得攜帶,人員也會深切反省比較不適合的作為。」

醫院護理人員脫序行為,一件一件被爆出,醫院強調全面檢討懲處,至於Po網的護理師也被肉搜出來帳號,被酸這些人很高調,平常都知道他們的德性,進一步查,帳號已經關閉,鬧出護理人員惡搞開刀房,引發社會觀感不佳,醫院有必要好好重新教育醫護人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搞#醫院#嘉義#衛生#侵犯#開刀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930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