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生「原子筆墨水」摻同學水瓶 她灌一大口狂吐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1:47
嘉義2名小六男童往女同學的保溫瓶內摻入原子筆墨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嘉義2名小六男童往女同學的保溫瓶內摻入原子筆墨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朋友間常常會互相惡作劇,但若沒有掌握好分寸恐會危及身體健康!嘉義2名小六男童疑因一時調皮,把「原子筆墨水」摻入同班女童的保溫杯中,她喝下一大口後,驚覺味道異常辛辣便立刻吐出,所幸就醫後暫無不適,女童家長也大氣表示,不必苛責2個小男生。

更多新聞:拜託救我!「吸到氯氣」突呼吸困難 高雄男奪門攔警車

 

日前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與女同學發生誤會,夥同另外3名同學將硼砂加水稀釋,再用針筒注入對方的水壺中,4個月內就下毒3次,導致女同學暴瘦8公斤,加害者遭移送少年法庭,最終交由少年保護官輔導,全案引發社會關注,如今嘉義又再傳出學童「加料」事件。

國二女學生往同學的水壺內加硼砂的事件引發社會關注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涉事的2名男童去(2020)年11月底疑似因一時調皮,將原子筆的墨水摻入女同學的保溫瓶中,女童並未發覺,拿起灌下一大口,立即被辛辣的味道嚇壞,當場全吐了出來,還不停出現噁心、想吐的感覺,校方與家長得知後緊急將女童送醫治療。

 
所幸女童就醫治療後暫無大礙,家長也未追究責任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該校校長表示,闖禍的2名男童家長得知後相當緊張,但當下道歉沒被接受,他得知此事後也致電女童父親但關機未接,便直接前往女童住家,站在門外傳簡訊也未獲回應,隔天上午到廟裡祈求女童平安後,女童父親終於接電話了,對方不僅沒生氣反而還說「您辛苦了,孩子在校吵吵鬧鬧在所難免,日後好好相處就好,也盼師長不必過於苛責2個小男生」。校方將持續對3名學童進行輔導觀察,目前3人相處與表現皆良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嘉義#硼砂#下毒#原子筆#墨水#惡作劇#保溫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856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