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託救我!「吸到氯氣」突呼吸困難 高雄男奪門攔警車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0:51
高雄一名男子打掃家裡時誤吸到氯氣,衝路邊攔下警車求助。(圖/TVBS)
高雄一名男子打掃家裡時誤吸到氯氣,衝路邊攔下警車求助。(圖/TVBS)

打掃吸到氯氣!高雄一名年約31歲的陳姓男子14日晚間在家打掃環境時,不慎吸入漂白水與鹽酸混合產生的「氯氣」,迅速出現胸痛和呼吸困難等症狀,奪門而出到路邊攔下一台警車,因無法說話,只好比手畫腳加上手機打字向員警求助,警方當機立斷緊急將他護送到醫院救治。

警方緊急將陳男送到醫院治療。(圖/TVBS)

 
左營分局博愛所2名員警14晚間10時許在路邊巡邏時,陳姓男子突然出現並攔下警車,當時陳男因身體不適無法言語,便以比手畫腳的方式指著自己的嘴巴,再用手機打字告知員警他不小心被漂白水與鹽酸的混合氣體嗆到,員警眼看陳男表情痛苦且呼吸困難,若此時才呼叫救護車恐會延誤就醫,便決定將他緊急載往榮民總醫院。

陳男雖身體不適無法言語,仍頻頻鞠躬向員警道謝。(圖/TVBS)

抵達醫院後,儘管陳男當時身體不適無法說話,仍頻頻向員警鞠躬道謝,所幸及時接受治療後,目前已無大礙。經醫護人員詢問才知,原來陳男當晚在家中打掃環境,誤把漂白水與鹽酸混合,不慎吸入2者混合產生的「氯氣」,才會造成胸痛和呼吸困難等症狀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氯氣#漂白水#鹽酸#高雄#警車#打掃#呼吸困難#胸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3

0.1144

0.3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