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偕醫壞笑「來約一下」 女控遭侵犯逼刪文:敢做不敢當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6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09:56
針對這場侵犯疑雲,雙方各說各話,宛如羅生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針對這場侵犯疑雲,雙方各說各話,宛如羅生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北部一名曾就讀醫學大學的女子指控,她去年12月底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時,遭同校學長、該院放射科主治醫師強拉到樓梯間侵犯,讓她身心飽受創傷,決定報警提告。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大眾關注,昨(15)日女子再度發文,踢爆學長私訊要求刪文,還放話已聯絡律師提告,讓她氣憤直呼「敢做不敢當」。

女子踢爆對方要求刪文,怒嗆「敢做不敢當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女子昨日在臉書透露,她將此事PO網後,學長跑來私訊指責她說「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,不過妳的FB文章已涉及妨礙名譽,編輯紀錄看得到名字,我已聯絡律師提告,請妳立即刪文」,氣得她直接公布兩人的IG對話,並嗆道「應加害者要求即刻刪文,於是我再發一篇」、「敢做不敢當」。

女子公布雙方的IG對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從女子曝光的2張對話截圖可見,學長曾私訊邀約「改天一個人來馬偕約一下」,女子詢問「約吃飯嗎?」學長看完後曖昧回應「哈哈,妳覺得我想約什麼」,並附上一個惡魔壞笑的表情符號,女子趕緊婉拒「不可以啦,我有男友」;另一張則是侵犯事件過後,學長私訊「最近還好嗎?那天見面後,妳傳IG訊息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,最近有空嗎?」

女子勇敢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女子表示,她不會被擊倒,無論有多少酸言酸語,都會勇敢地站出來,因為她的初衷只是想要保護其他人而已,「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擔心,我會努力撐下去的」。

對此,馬偕醫院昨晚發聲明稱,被影射及挨告的醫師強調絕無此事,當時只是把對方帶到安靜處聊天10幾分鐘而已,並沒有發生任何對方於網路上控訴之行為。此事經媒體報導後,該醫師自認名譽受損,目前已聘請律師並後續研議是否提告,院方將會持續調查並配合警方偵辦,若有不當情事將依院規處置。對於這場風波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宛如陷入羅生門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馬偕醫院#放射科#醫師#侵犯#性侵#學長#學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0933

0.2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