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拼裝車壓破水溝蓋 車體翻覆壓死指揮男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6 10:39

南投埔里(3/15)發生奪命意外,一輛拼裝車,載著小型挖土機,駕駛打算路邊停車,水溝蓋突然塌陷,整輛車重心不穩,跌落水溝,直接壓到正在指揮的人員,男子嚴重受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拼裝車一半跌落水溝裡,警方出動吊車,將車抬離,車體太重,警方出動人力,調整放下位置,放下瞬間,就怕被波及,民眾嚇得往後跳開。

意外就發生在南投埔里,下午2點左右潘姓男子雇用洪姓工人,一起開著拼裝車載小型挖土機,要去進行整地工作,潘姓男子下車指揮停車時,水溝蓋突然塌陷,車往右跌落水溝,壓到了潘姓駕駛。

警消到場將人救出,潘姓男子胸部腹部嚴重受傷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 
圖/TVBS

事後只見現場形成1個長9.1公尺、寬1.4公尺大坑洞,土石碎片掉落在水溝裡,原本在載運的挖土機也因意外車體歪斜,警方待在現場拍照蒐證,釐清事發原因。

埔里交通小隊長謝佑承:「停路邊水溝蓋無法負擔其重量,水溝蓋斷裂崩落導致拼裝車下滑傾斜,去壓到當事人潘姓民眾,被車頭壓住的潘姓民眾,導致潘姓民眾傷重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拼裝車重量大約12公噸,水溝蓋無法負荷,才導致意外發生,潘姓男子好心幫忙指揮停車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喪命,家屬得知消息,悲痛萬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壓死#意外#搶救#挖土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50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