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千粉絲朝聖「蛋堡」擠爆夜店 台中警方臨檢累壞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4 14:15

台中夜晚出現奇特景象,700多人半夜在夜店外排隊,裡面還有500多人把店內擠爆,這些人全是為了朝聖歌手「蛋堡」,警方擴大臨檢夜店沒人滋事,但人數限制306人卻擠爆,將被處行政法開罰。

圖/畫面翻攝夜店IG

 
饒舌歌手蛋堡,在夜店台上嗨唱,一下跟底下粉絲握手,一下露出靦腆笑容,高人氣吸引不少人擠爆夜店。

台下男男女女,一邊聽歌一邊舞動,夜店規定只能容納306人,去有超過500位粉絲朝聖,還有人在門外擠不進去。

粉絲:「欸同學你們今天是來聽誰的,蛋堡,講出他的蛋堡兩首歌名,關於小熊收斂水史詩。」

 
粉絲:「我要看蛋堡,來看蛋堡的,蛋堡嗎對,我也是來看蛋堡。」

圖/畫面翻攝夜店IG

夜店外頭排了一圈又一圈,警方怕有人喝醉滋事,14日凌晨在台中這間夜店臨檢,光外頭隊伍就有超過700人,加店內人口總量破千,除了知名歌手還有舞者DJ互動橋段。

台上台下玩的嗨,但防疫期間加上總量控管,人數爆量是事實,警方進店攔查電燈打開,把人趕出來逐一盤查,確定沒有不法倒是找到一名失蹤人口。

圖/TVBS

春社派出所所長曾一峯:「場外的人數,至少目視所及高達700餘人,場內它的法定上限的人數,是306人。」

警方統計,稽查時間比平常多兩倍,上千人朝聖歌手擠爆夜店,人數超收已經違規,將處行政罰罰款最高10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歌手#台中#違規#開罰#罰款#喝醉#盤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843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