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角遇到「百萬小黃」 國中生騎車撞慘摔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1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1 21:05

新北市一名蔡先生,去年7月買下一輛特斯拉Model3,作為營業用計程車,想說這樣環保又省錢,沒想到卻在9日晚上,行經三重重安街和集美街時,和腳踏車發生碰撞,當時一名國中男學生,疑似趕路回家,才會左轉彎時,和直行的小黃碰撞,如今百萬計程車送進原廠,維修費至少五萬。

圖/TVBS

 
前方綠燈,駕駛緩緩往前開,但對向車道突然竄出腳踏車,駕駛想剎、騎士也想停,但來不及了。這一彎,騎士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側倒在地,撞個四腳朝天。等他回過神來才發現,哇..麻煩大了!

原來和自己「碰頭」的,是這輛特斯拉計程車。前車牌被擊落,就車頭都被撞到零件外露,實在有夠慘。

這輛MODEL3,新車價161萬起跳,去年7月,蔡姓運將買下後,就當成營業小客車用。

 
圖/TVBS

在路上吸引客人注意,行駛中其他駕駛保持距離,這回卻和腳踏車來個親密接觸。

記者vs.小黃運將蔡先生:「反正他過來我就停車啦,我們就剛好碰在一起,(這幾天)我都在家裡,車子現在就放在維修中心,維修幾萬塊吧不是特別多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撞,代價可不小。9日晚間九點多,雙方行經新北市三重重安、集美街口,當時小黃運將綠燈直行,這名國中生騎車在對向、也是綠燈,但似乎轉彎沒注意,摔倒後只有輕傷。

附近店家:「算大路啦,所以說變成大家的謹慎度,就變得不明顯,還是要習慣,習慣說有車不要過去,沒有車我們再過。」

其實這路口車流量,也不小,汽機車來來往往,本來就該停看聽、多注意,這回國中生遇上特斯拉計程車,人小傷,說也幸運,但撞了特斯拉,也有點不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斯拉#學生#環保#計程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57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