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站外!特斯拉遭小貨車撞 民眾驚報警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23:28

台北市有一輛特斯拉多元計程車,19日上午行經民權西路時,遭同向右轉的小貨車從後方直接撞上,由於在捷運站出口旁發生,路過民眾嚇得直接報警,幸好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,不過這輛特斯拉的車殼明顯碎裂,這下維修費恐怕也不少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潮多,一輛鮮豔的紅色特斯拉右轉直行,同向的還有一輛小貨車,但沒想到這一轉,小貨車直接撞到了特斯拉,兩車駕駛嚇得馬上停下來。

紅色特斯拉停在路旁,後方保險桿整個凹陷,右後方的車燈處明顯碎裂,而另外一頭肇事的白色的小貨車,車頭也有撞擊後的痕跡。

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

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上午九點多,台北市民權西路與承德路四段路口,警方趕到現場,初步了解,當時陳姓小貨車駕駛沿著民權西路右轉,但才轉彎不到50公尺,左側的車頭就撞放同方向的特斯拉,由於這輛特斯拉還是多元計程車,員警立刻進行酒測,兩人酒測值為0,幸好也沒有明顯外傷。
 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兩輛車剛好都右轉到了承德路,沒有想到後車往前,撞倒了前方的特斯拉。」

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

小貨車撞特斯拉,事發地點又在民權西路捷運站出口外,很多民眾目擊這一幕,而這輛特斯拉被撞成這副模樣,雖然駕駛人沒受傷,但畢竟是生財工具,維修幾天,少載幾名乘客,這損失小貨車駕駛恐怕得賠償不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站#車禍#小貨車#特斯拉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995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