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甩!男闖越南商店談判 怒殺老闆娘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5:17

早上(8日)在南投埔里第3市場一家越南商店,發生持刀殺人事件,57歲黃姓男子,不滿44歲的越籍阮姓女子提分手,兩人在店內吵架,黃姓男子竟然拿刀刺殺對方,犯後黃姓男子還畏罪喝農藥,兩人送醫後,阮姓女子胸腹部刀傷嚴重宣告不治,黃姓男子還在搶救中。

圖/TVBS

 
南投埔里第3市場傳出情殺案,命案現場,是一家越南商店已經圍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進入採證。

商品被打落在地上,門口停放一輛小貨車,就是兇嫌黃姓男子的車,店內桌上放著的就是兇刀,不滿被提分手,憤而持刀刺殺同居人,犯後自己還畏罪喝農藥,2人送醫後,同居人44歲的阮姓女子,身中3刀傷重不治,黃姓男子還在搶救中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進去可能一下子就吵架了,有吵架就聽到女生叫一聲,就看到她叫一聲那男的出來後就一直說,這裡有發生命案。」
 

事發在3/8早上9:40分左右,地點在南投埔里南盛街,阮姓女子經營的越南商店,就在菜市場裡頭,57歲黃姓男子,不滿女方提分手,在店內談判發生爭吵,竟然拿刀刺向阮姓女子,黃姓男子行兇後,走出店外還打電話報警,等警察到時他已經喝下農藥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前幾天就有吵了(前幾天就有吵了),就兩個人要分手這個男生要沒收她的東西,就是說他送給她什麼東西都沒收回去,那個女生也是有還她有拿回去了,可是(那男生)又來找。」

不滿被甩,黃姓男子殺害同居人,鑄下大錯,還想一了百了逃避究責,男女感情問題釀成1死悲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商#分手#談判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736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