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分手?挽回不成刺傷前女友及家人 1死2傷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9:10

台南佳里區25日清晨七點多,發生一起1死2傷的凶殺案,27歲的黃姓凶嫌,為了挽回詹姓前女友的感情,持水果刀跑到對方住家談判,沒想到遇到對方的媽媽及阿嬤,居然持刀行凶,造成媽媽送醫不治,阿嬤也受傷斷牙,而前女友過程中也被劃傷,還好當時被女子的前夫發現,一路尾隨,等待警方到場逮人。

圖/TVBS

 
婦人停好機車,直接進到一旁的房子,十分鐘後,屋內卻走出來另外一名男子,往左邊巷子離開,而他正是婦人女兒的黃姓前男友,為了挽回感情,特別跑到住家談判。

南市佳里警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:「女方提出分手,男方不甘心分手,所以去找她理論,他應該有帶著凶器過去。」

不久後黃姓男子再度出現,並從反方向離開,因為這時,他發現被前女友的前夫看到並一路尾隨,就連原本在屋內的前女友,趕緊上前關心,因為稍早前,黃姓男子居然在屋內持水果刀行凶,釀成一死兩傷。

 
圖/TVBS

南市佳里警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:「本分局員警獲報後,也出動大規模的搜捕,於案發地點一百公尺左右,在蕭壠園區將黃嫌逮捕。」

原來詹姓前女友跟前夫離婚後,住在阿嬤家三樓,阿嬤自己住在二樓,25號上午七點多,黃姓凶嫌見大門沒關,直接進到屋內要找女友談判,沒想到被剛好進屋的女友媽媽撞見,持刀將人刺傷,媽媽逃跑時倒臥在一樓,而二樓的阿嬤發現後,上前勸阻,也被攻擊,導致受傷又斷牙,就連前女都一度差點被擄走遭到劃傷。

圖/TVBS

南市佳里警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:「陳姓婦人(詹女媽媽)左臉、頰右肩等多處受傷,詹姓阿嬤臉部受傷,及牙齒兩顆斷裂,另外當事人也有受到輕傷。」

救護車趕到現場,趕緊將阿嬤送醫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觀察,至於媽媽失血過多最後不治,而持刀釀成女友一家1死2傷的黃姓凶嫌,除了復合無望,如今還得吃上殺人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罪,賠上自己前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手#談判#殺人#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153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