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墟探險遇白骨 直播主左腳被抓嚇壞:有人在耳邊說謝謝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6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6 21:21
警方獲報後已趕到空屋展開調查。(經特殊處理,合成圖/翻攝自鄉村天地直播台臉書)
警方獲報後已趕到空屋展開調查。(經特殊處理,合成圖/翻攝自鄉村天地直播台臉書)

台南邱姓直播主一行人今(6)日凌晨到台南市龍崎區的廢墟空屋探險,沒想到真的發現一具白骨遺體,嚇得立刻報警處理。直播主回憶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,他的雙腿突然發軟,耳邊還輕輕飄來一句「謝謝」,讓他渾身發毛。

直播主到台南廢墟空屋探險,結果撞見白骨遺體。(圖/翻攝自鄉村天地直播台臉書)

 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邱姓直播主回憶事發經過,他說在進入空屋前就感覺不對勁,腦袋變得昏昏沉沉的,不太舒服,附近的流浪狗也一直向遠方嚎叫(俗稱吹狗螺),直播團隊進屋之後,發現廁所門明明沒鎖卻打不開,「那時候直覺就來了」,於是他用力把門踹開,果然在裡面發現一具白骨,遺體旁邊還擺著金剛經和觀世音菩薩的照片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直播主報警後聽到耳邊傳來「謝謝」2字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邱男表示,直播團隊發現白骨後,外面的流浪狗突然就不叫了,接著他感覺左腳一陣冰冷,好像被人抓住一樣,等到警方趕到現場,他的雙腿頓時發軟無力,耳邊還飄來「謝謝」2字,離奇的經歷讓他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台南#廢墟#遺體#白骨#直播主#靈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699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