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吉變仇人! 酒後「口氣不佳」2男互毆砸頭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3 13:36

高雄鳳山凌晨發生當街鬥毆,兩名男子是好朋友,相約在公車亭附近聊天喝酒,結果喝到一半,疑似因為其中一人口氣不佳,加上兩人都喝醉了,演變成當街互毆,其中一人還拿了酒瓶砸傷對方的頭。

圖/TVBS

 
警消接獲報案,有2名男子在大街上起爭執,當街互毆,其中一人拿酒瓶砸對方頭部,男子當場倒地不起。

躺在擔架上的男子頭部受傷流血,被緊急送上救護車,而打人的男子則是坐上警車,只是兩人到底為了什麼才互毆?

記者紀爰:「我們實際來到現場,發現其中一名男子,其實是長期住在這裡,包括他的家當以及生活用品都擺在這,而旁邊剛好就是捷運站,所以他晚上的時候也會進去盥洗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,兩人長期居無定所,其中一人就住在這處電動車充電站跟公車站的狹小空間,住旁邊的大樓居民也經常看到他們出沒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他的牙刷跟牙杯都放在這吧,那個地方,市府社會局,社會局給我們答覆是,社會局會來安置他,但是因為他安置,他沒有意願去被安置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高雄鳳山,3日凌晨兩點多,兩人先在附近超商買酒,後來到這裡聊天,只是兩人都喝醉了,疑似因為其中一人講話口氣不佳,雙方起衝突互毆,地上都還看得見砸破的酒瓶碎片。

圖/TVBS

成功派出所所長李宗翰:「經後續瞭解,兩人原本為朋友關係,僅係單純因當時,不勝酒力發生口角,全案製作筆錄後,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。」

兩個好麻吉原本開心聊天,結果卻因為喝醉失控毆打對方,變成要互相提告傷害,而警方也將依法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鬥毆#喝醉#酒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14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