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泡澡「玻璃爆裂」濺血 業者:會付全責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2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2 19:48

一名男子26日晚上,入住台中一間飯店,在浴室泡澡出來時,強化玻璃突然爆裂,害他全身多處被玻璃割傷,飯店則表示會付全責,另外,裝潢業者表示,玻璃最好使用10mm以上強化玻璃,比較能保障安全。

圖/TVBS

 
民眾手、腳跟浴巾上,全都沾滿了血跡,看起來傷的不輕,他2月26日從高雄,到台中找朋友,晚上入住台中,一間飯店卻發生意外。

記者李采穎:「民眾當時在浴缸裡泡澡,就在他泡完澡要從廁所走出來的時候,輕輕一拉玻璃門玻璃就整個碎掉了。」

圖/TVBS

浴室地板滿滿都是碎玻璃跟血跡,男子被割傷當下按下求助鈴,飯店人員見狀趕緊幫忙叫救護車。
 

從頭到腳好幾處都扎到玻璃,醫護人員先簡單處理傷口,把受傷男子送到醫院縫了4針。

飯店經理吳先生:「有致電給廠商去做全面檢修跟測試,那他安置在我們飯店裡面,也希望他可以放心的去療傷,那目前的話他暫定在3/6退房,我們這段時間的房費會由飯店支付。」

飯店跟男子致歉並會負責他,治療到拆線這段時間的住宿,以及相關費用都由業者支付。

但明明浴室是使用強化玻璃,為什麼還是會出現玻璃碎裂的情況?

圖/TVBS

非當事玻璃廠商:「不然一般強化玻璃滿堅固的,可是他四個角畢竟是最脆弱的地方,萬一剛好碰撞下去剛好折到了就破了,(一般熱漲冷縮呢?)是微乎其微的,一定它有一個擊破點。」

雖然玻璃內含些微硫化鎳,膨脹容易爆裂但機率不大,平時要注意開關門別太用力,另外選對強化玻璃也很重要。

 
非當事玻璃廠商:「玻璃它有分早期的建築就是差不多8mm,現在大部分新的建築會用10mm的,就是膠合的強化玻璃,它安全性上會比較好萬一碰到撞碎,會是整片(蜘蛛網狀)的不會割傷。」

早期強化玻璃容易,整片爆裂產生噴濺,如果改用10mm以上,就算玻璃碎了也會附著在門上,安全係數提高,民眾使用上相對安全有保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#意外#飯店#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785

0.3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