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照啊」!亂丟垃圾遭錄影 駕駛奪門嗆聲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2 12:10

台北市一名駕駛從大安區停車場開出來,疑似亂丟垃圾,正好被附近民眾看見,拿手機錄影蒐證,提醒他這裡是馬路,別造成髒亂,結果對方不僅不聽勸,還下車嗆聲,要路人別多管閒事、飆罵不雅字眼,在街頭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這是馬路ㄟ,你垃圾亂丟,你亂丟垃圾我們就可以檢舉你了。」

拿出手機,朝著白色轎車,字字句句指控對方亂丟垃圾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了,我也錄到了。」

 
講著講著,對方疑似越聽越不爽,從座位走出來回嗆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vs.駕駛:「就妳一個人看到怎麼樣,你亂丟垃圾你還丟兩次,怎麼樣,你要打人嗎?關你X事啊,怎麼樣,照啊,你要打人嗎?怎麼樣,關你X事啊!」

違規還比大聲,拿手機錄影的女子沒在怕。

目擊民眾vs.駕駛:「你丟兩次還罵人,&*#$,你覺得你開好車,就可以這樣子嗎?」

記者李潔:「一名女子看到有駕駛亂丟垃圾,她拿出手機全程錄影,沒想到對方下了車步步逼近,還對她飆罵不雅字眼。」

回到現場,亂丟垃圾糾紛,發生在台北市建國南路帝寶停車場,這個位置,開放民眾停車,但也因為如此,進出這裡的駕駛,來自四面八方,不一定是帝寶住戶,轄區派出所表示,目前並沒有接獲相關報案,針對男子的行為,除非當事人提告,才有可能成立公然侮辱,而他亂丟垃圾,也需要民眾檢舉,才可能依"廢棄物清理法"第27條開罰1200元到6000元罰鍰。

圖/TVBS

 
只是這回,明明知道自己違規,還囂張與對方爭辯,整個過程被拍下來,要是之後,跟相關單位檢舉,駕駛恐怕也百口莫辯。

目擊民眾:「你亂丟垃圾我們就可以檢舉你了,我看到了,我也錄到了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糾紛#口角#開罰#垃圾#檢舉#停車場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1205

0.2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