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喊價250元拒跳表 運將半路趕女子下車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7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7 13:18

台中沙鹿火車站又出現小黃喊價不跳表,女乘客因為不接受喊價,被小黃駕駛趕下車丟在路邊,交通局說,台中市規定一律跳表,漫天喊價最高可罰9萬元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駕駛vs.當事女子:「為什麼,你,帶我,這個.....,不要,不要,沒關係,沒關係,你叫你老公來載你,吼。」

小黃運將開後車廂,把女乘客行李放路邊表明拒載。

計程車駕駛vs.當事女子:「我也不用跟你拿錢,吼,你載我,那個,火車站..,你自己去叫,你自己去叫。」

 
拒載女子就發生在台中沙鹿火車站,1月31日,黃姓女子打算搭計程車,坐到龍井中央路一間美髮店,駕駛疑似沒跳表,直接開口喊價250元,但語言不通,女子請先生代為溝通,談不成被趕下車。

計程車駕駛vs.當事女子:「我管你那麼多幹什麼,你不坐我就給你下車啊!」

圖/TVBS

重回沙鹿火車站,當事小黃駕駛,面對追問不願回應。

記者vs.當事計程車駕駛:「大哥,可以跟您請問一下嗎?」

據了解,當時女子搭車路線,若跳表計費,約200元,喊價卻喊到250。

民眾:「我是坐到跳表的比較多,(有沒有遇到喊價的,)沒有,目前沒有,但是同學有坐到過,(這樣大概都收多少錢),就是有聽過是200元,跳表比較有依據。」

圖/TVBS

 
當事夫妻不滿被拒載,投訴交通局,對此市府澄清,整個台中都是跳表計費,若漫天喊價,或想趁機敲竹槓都違規。

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梁蕙嬿:「公路法77條的話,我們是罰9千到9萬,我們會罰很重,必須他要有,一個譬如說,他有日期時間,上下車的一個地點。」

交通局說,小黃運將沒收錢,無法用公路法開罰,但半路趕人下車,拒載乘客,已經違反道交條例,最高能罰1200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黃#火車站#台中#喊價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1638

0.3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