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驚傳命案! 男疑遭病友痛毆陳屍病房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4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5 15:14

嘉義縣一間醫院發生命案,一名男子被護理師發現,滿臉鮮血陳屍病房內,同房的病患衣服沾染鮮血,被認為涉有重嫌,但男子情緒一度失控,攻擊護理師,緊急施打鎮定劑,目前對案情無法交代清楚,是不是他失手殺人,死者家屬也希望能盡快查明真相。

圖/TVBS

 
嘉義縣一家醫院發生命案,一名張姓男子被發現趴臥在地上,陳屍病房內。

大鄉派出所長辜富評:「我們接獲通報我們趕到醫院後,發現一名患者在醫院受傷後急救不治。」

事件發生在22日深夜11點37分,當時洪姓護理師進行查房時發現,張姓死者被衣物勒住脖子,滿臉鮮血陷入昏迷,搶救後不治,但一旁同房的張姓病患衣服染有鮮血,一度還攻擊護理師,被懷疑涉有重嫌。

 
圖/TVBS

死者是名67歲的張姓男子,農曆年前入院,但同病房的張姓嫌犯41歲,22號當天才入住,兩人事前並不認識也沒有任何嫌隙,當下張姓嫌犯情緒失控,還要注射鎮定劑,對於當時到底兩人發生什麼事情,無法交代清楚,是不是他失手殺人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圖/TVBS

大鄉派出所長辜富評:「我們有報請檢察官再相驗,待結果之後,我們再依檢方的指示來偵辦。」

不過檢方相驗報告出爐,張姓死者主要致命傷是肋骨斷裂導致的氣血胸,但他頸部肌肉出血;頸椎骨折、顱內出血,初步研判是遭人外力重擊或踩踏導致,只是在醫院內發生駭人事件,死者家屬恐怕難以接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命案#嘉義縣#醫院#鎮定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76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