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陵農場賞櫻交管起衝突 員工持漆彈槍射遊客車窗


發佈時間:2021/02/23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3 20:49
武陵農場遊客今日在交管時與現場員工引起口角。(圖/中央社)
武陵農場遊客今日在交管時與現場員工引起口角。(圖/中央社)

武陵農場櫻花正盛開,一名男子在賞櫻回程時與武陵農場交管人員發生口角,竟遭交管人員以防猴漆彈槍射擊車窗,武陵農場今天除表示歉意,如有車損將予賠償,並加強員工訓練。

武陵農場正是櫻花大爆發時節,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櫻,台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表示,一名杜姓遊客22日上午11時許,在武陵農場賞櫻露營回程途中,因交管問題與武陵農場交管人員發生爭執,這名交管人員持漆彈槍射擊民眾車子,造成副駕駛座旁車窗黏附綠漆。

 

警方指出,雖未接獲民眾報案,於獲知訊息後,今天已主動派員前往武陵農場了解,由於農場交管人員可能涉及的毀損罪屬告訴乃論,至於疑涉恐嚇罪部分,仍須當事人到案陳述,警方已透過武陵農場取得當事人電話,但當事人均未接聽電話,將持續聯繫當事人釐清案情。

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,這名遊客駕駛小型車行經桃子園大型巴士下車處,顧及交通及遊客安全,實施單線管制;因交管人員示意小車暫停,以維下車遊客安全,場方員工情緒管控不佳,與遊客發生口角,即以防猴漆彈槍示警。

胡發韜指出,場方除表示歉意外,若民眾有車損將予以賠償,並加強員工情緒管理及教育訓練,避免類似案件發生。
 

胡發韜表示,場方希望此事件儘速落幕,目前已和當事人取得聯繫,而當事人則希望不要再有遊客發生這樣的情形,場方也希望同時維護櫻花季的遊客和車輛安全與維護賞櫻品質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武陵農場#交通#管制#口角#爭執#漆彈槍#車窗#射擊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0923

0.2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