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跳彩帶舞 數公尺長塑膠帶沿路飄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施協源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3 20:18

拖板車載貨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。新北一輛拖板車,車斗載貨,數公尺長的塑膠帶脫落,像是長長的彩帶,在高速公路沿路飄,很容易因為纏繞發生危險。彰化則有拖板車載挖土機,超高20公分,勾到戀纜線,把電桿扯下來,還砸中路過車輛,被砸中的女駕駛發抖的喊,我真的命大。

圖/TVBS

 
目擊者:「這是一路在跳彩帶舞嗎,誇張旁邊的纏到會危險,唉呦,唉呦會纏到,纏到它。」

拖板車車斗載著一包一包貨物,像是水泥,外圍包著塑膠,有一條塑膠袋,有如彩帶舞一般飄啊飄的,旁邊有貨車超過,差點被纏上,目測數公尺長的塑膠帶,還差點被拖板車的輪子捲進去。

目擊者:「喔,它飛走一段對不對,掉下來一個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是23日早上10點多,民眾開車過國道三號北上31公里處,中和安坑隧道路段,目擊的狀況,拖板車跳著彩帶舞,至少開了3公里,載貨沒有綑綁好,危及自身和別人的安全,可罰三千到一萬八,違規罰款還是最輕代價。

彰化一輛拖板車,上午9點多,載著挖土機,經過芬園彰南路,勾到了電纜線,這一扯,拉倒了兩支燈桿,還有路過車輛被砸個正著。

女駕駛:「它就啪一下倒下來了,那你說我不發抖嗎,(剛好幾乎要砸到妳的駕駛座呢),我命大我真的命大。」

小姐嚇得直發抖,直呼還好命大,坐在駕駛座,眼睜睜看著電線桿倒下來,砸中他的車,當時拖板車經過路口之後,看到監視器一震搖晃,電線掉落,電桿倒了,車在前方出事了,2根電桿傾斜倒了,兩車受損。拖板車正要前往南投竹山工作,駕駛說這電線太低了。

圖/TVBS

拖板車駕駛:「它拉不夠高。」

被拉扯下來的,是有線電視的電纜線,到底誰車輛超高,還是電纜線太低。

 
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:「拖板車載運挖土機,未注意高度拉扯到電線。」

初步調查,車子太高了,申請的高度通行證是4公尺,車子高度是4米2,超過20公分,違規部分,罰3000至9000元,還得負起有線電視,電燈,以及車輛的毀損賠償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違規#賠償#掉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33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