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濃霧釀禍?西濱20車追撞「駕駛還原現場」氣象局回應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1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1 11:41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254公里今(21)日上午7時發生重大連環車禍,6輛大貨車、14輛自小客車撞成一團,造成2人死亡、8人送醫,現場一片狼藉。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初判事故起因是現場飄濃霧,氣象局透露,雲嘉地區清晨有霧及低雲,加上中南部空氣品質不佳,三者結合讓視線更加不良。

台61線今晨發生20車連環追撞事故。(圖/TVBS)

 
遭追撞車輛後方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視線相當不良。(圖/TVBS)

台61線20輛大小車追撞,瓦斯罐、汽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藉,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初判追撞原因是濃霧造成視線不良。事實上,今早有在場網友拍下照片並表示現場有濃霧,現場也有駕駛表示事發當下「霧很濃」,一名劉姓男子透露,與太太、兒子一家三口從屏東開上西濱快速道路,欲到雲林縣廟宇拜拜,沒想到到雲林轄區後起濃霧,兒子發現前方出車禍時已來不及反應、追撞上前車,他與兒子下車查看時,後方一輛大車再追撞他們的座車,所幸兩人躲過撞擊,但在車上的妻子不幸於送醫後不治。

有目擊網友拍下照片指稱現場飄濃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西濱公路(西濱快速道路) 路況回報」)

交通隊初判事故起因是濃霧造成視線不良。(圖/TVBS)

對此,氣象局表示,一般濃霧特報要能見度低於200至300公尺才會發布,今雲嘉地區確實有霧及低雲,夜間及清晨更加明顯,加上近幾日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,雲、霧及空汙三者結合可能造成視線更加不良,不過以今晨觀測資料來看,事故發生前後能見度約有5公里,因此未發布警報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西濱#快速公路#雲嘉#台61線#連環車禍#嘉義#濃霧#氣象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726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