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什麼紅燈!怒甩飲料杯 2男當街遭追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連裕閔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0 13:51

新北市凌晨傳出流血衝突!兩名男子,跟朋友從新店一間酒吧離開後,在十字路口遇到闖紅燈的轎車,當下不僅質問「闖什麼紅燈」,還潑灑手中的飲料,這舉動惹來駕駛和車內的人不滿,拿著刀棍追著人打,幸好受傷送醫,沒生命危險,警方後續也將以車追人,追捕囂張嫌犯!

圖/TVBS

 
流血衝突,就發生在這個十字路口,當時,四輛轎車在馬路中間停下,隨即車內的人就手持棍棒刀械,衝向人行道的路人,被害人看到武器,立刻也往前跑,結果還是躲不了,遭打成傷,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,打人嫌犯隨即搭車逃逸。

圖/TVBS

地上殘留血跡,還有救護人員幫忙清潔傷口後的紗布,20日凌晨接近六點,新店北新路傳出打架案件,當初,警消到場,先協助傷者送醫,並且把其他在場的四名男女,帶回派出所調查,原來,受傷的劉姓和林姓男子,跟朋友一起到中興路的酒吧消費,結束後在街頭被人追擊受傷,幸好送醫沒大礙。案件發生前,轎車闖紅燈左轉,被害人說了「闖什麼」,雙方就起衝突,讓開車這一方的人停下來,疑似也跟被害人丟了手中的飲料有關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新店分局偵查副隊長方慶祥:「不滿駕駛車輛,闖紅燈的涉嫌人,並朝車輛丟擲飲料,那該涉嫌人等就下車,分別持木棒以及不明的刀械,毆打劉林二人,致其頭部以及身體多處受傷。」

看看六名男女,當初過馬路時,也沒走在斑馬線上,行人、駕駛雙方都不守法,只為了一點小事,當街砍人追擊,警方後續也將以車追人,通知嫌犯到案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轎車#衝突#送醫#毆打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30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