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送錯餐」!夫妻作勢毆人 控外送員傷害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8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8 12:58

外送員送餐和客人爆發衝突!一對夫妻不滿外送員送錯餐點,要求再送一份,外送員請他們重新上網訂購,雙方因此吵起來,混亂中妻子不停咆哮,疑似還推倒外送員機車,先生則是跌倒摔破頭,卻指控外送員打人,夫妻倆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外送員送餐,送出一肚子氣。

外送員vs.顧客:「你把我車子弄成這樣,我要你賠償,他是律師,那關我什麼事,他是律師,妳還推我的手機。」

不僅機車被推倒,手機還差點被搶走,婦人渾身酒氣不斷咆哮,他的先生滿臉是血,腳步搖搖晃晃,同樣要找外送員理論。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外送員vs.顧客:「你想怎樣,什麼我怎麼樣,你不要靠我,不要打我,好,你走開,你騷擾我,妳先不要碰我。」

夫妻兩當街大鬧,外送員一擋二不知如何是好,幸好警方即時出現拉開雙方。

警方:「後退你打我自己跌倒的,你過來你過來,過來。」

衝突發生在16日晚間十點多,新北市板橋一處巷弄,40歲的連姓男子送披薩到這對夫妻家,兩人卻說送錯口味,要求再送一份,外送員表示自己只負責送餐,麻煩對方重新訂購,雙方因此爆發衝突,混亂中63歲的呂姓男子跌倒摔破頭,卻堅持告外送員傷害,外送員不甘受氣,提告公然侮辱妨害自由傷害以及毀損。

圖/TVBS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:「發現這對夫妻有飲酒的情形,警方到現場之後先安撫情緒,順便將這對夫妻帶回派出所安置,跟保護管束的行為。」

婦人直到情緒穩定後,才由小孩帶回,夫妻兩情緒失控動手又動口,找外送員麻煩,這下披薩沒吃到,還失態鬧進警局害自己吃上刑責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#酒醉#衝突#跌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950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