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沒看到!男撞婦拖行 相驗室「痛哭致歉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20:02

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,肇事的楊姓駕駛,第一時間沒停車,還把拖行老婦,檢警相驗時,他蹲在地上、摀住臉、頻頻道歉,說自己當時真的沒看到人,承諾一定會負責後續賠償。但根據了解,肇事駕駛沒有工作、也沒有穩定收入,曾犯下多起竊案,去年還因為被債主追債,遭砍傷。

圖/TVBS

 
好端端的站著,卻又突然蹲下,用被上銬的雙手,緊緊摀住整張臉,他就是這回狠心撞死拾荒婦人、還拖行650公尺的楊姓駕駛。

楊姓肇事駕駛vs.記者:「(你當時沒有看到婆婆嗎),沒有沒有,她推車子在大馬路中間,下雨天視線不好。」

不停說自己當時,真的沒發現有撞到人,車子才會一路往前開,甚至因為這撞擊力道太猛,傷到頭、自己也很不好受。

 
楊姓肇事駕駛vs.記者:「只要我能交保出去,我交保再拿錢給她(死者家屬)。」

圖/TVBS

相驗時,放聲大哭,看來愧疚,但和事發第一時間的態度相比,截然不同。

楊姓肇事駕駛vs.員警:「撞死人了欸,人死了,人死了,你跑什麼。」

面對員警大聲喝斥,楊姓駕駛卻還在恍惚。

楊姓肇事駕駛vs.員警:「你剛剛有沒有吃什麼你自己說,有吃藥嗎,沒有,喝酒嗎,沒有。」

沒喝酒、也沒吃藥,那麼撞了人,為什麼不停車。

圖/TVBS

 
楊姓肇事駕駛vs.員警:「撞到人還輾過去,你是怎樣,你有沒有良心,『你有沒有良心啦』。」

今年68歲的楊姓駕駛,沒有穩定工作,和太太已經離婚,兒女也沒有同住。從民國96年就開始犯案,到士林看守所偷廢棄金屬,100年又扒竊路邊攤商,沒有收入的他,在外借錢,去年還被債主追債、害得自己遭砍受傷。

附近鄰居:「一次大概都借多少,一千元啊兩千元啊。」

時不時會跟鄰居伸長手,大家聽到他,也不願多談,這回撞死59歲李姓婦人,還是名聽障人士,平時拾荒維生、獨居生活,似乎就是想趁過年期間,再多收點回收、賺點錢,沒想到慘死輪下,平時不常聯絡的女兒,聽聞噩耗來見最後一面,誰也沒想到,會是以這種方式,有再多想說的話,也已經來不及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死亡#賠償#車禍#離婚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25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