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控撞公園 駕駛疑快車釀禍騎士1死1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1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1 00:02

小年夜(2/10)發生死亡車禍高雄一名駕駛行經路口,突然失控衝撞一旁公園,過程中撞上兩名騎士,造成一死一傷,駕駛辯稱是為了閃遊覽車才失控,不過目擊民眾卻說,是駕駛車速過快釀禍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藍色轎車,車身180度打橫停在人行道上,車頭凹陷變形,一旁還有一輛白色機車,整個被撞解體,車殼零件四散,肇事駕駛和友人在一旁等待員警處理時,一度還阻擋拍攝。

肇事駕駛vs.友人vs.記者:「你們有把它錄起來嗎,你們在幹什麼,我們在採訪啊,我在採訪啊你不能動我啊。」

似乎感覺事情大條了,因為其中被撞的女騎士,頭部重創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不治,只是怎麼會撞成這樣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對方車速過快啦,過快之後失控然後衝撞人群啊!」

肇事駕駛vs.記者:「怎麼會開成這個樣子,因為我直行,別台遊覽車要轉彎,然後他沒有讓我,我要閃他,方向盤就往右打,就滑出來。」

車禍地點發生在高雄三民區,晚間7點多,駕駛行經九如三路和中庸街口時,自稱自己綠燈直行,要閃避左轉的遊覽車,結果失控衝撞停等紅燈的59歲許姓女騎士,接著衝上人行道後才停止,只是這一撞,還有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追撞,造成一死一傷,警方趕到現場後,也對駕駛施以酒測。

圖/TVBS

三民派出所長蕭余鱗:「酒測值的話,目前的話,汽車駕駛是沒有酒精濃度,另外一個(騎士)是比較輕傷,他自己走上救護車。」

沒有酒駕,只是現場不見駕駛口中要閃避的遊覽車,只留下撞爛的汽機車,無辜的女騎士半路挨撞,慘死輪下,小年夜遇死劫,無法跟家人團圓,讓家屬怎麼能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小年夜#死亡#員警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78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