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柴山海蝕洞觀景落水 海巡循呼救聲即時救援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6:53
一名女子在柴山海蝕洞觀景時不慎落海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一名女子在柴山海蝕洞觀景時不慎落海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大年初一不少民眾出遊走春,柴山海蝕洞今天中午一名女子在觀景時不慎落海,所幸海巡人員巡邏經過,聞聲救人,順利將女子拉回觀景台。這是今年以來海巡於柴山救援的第2起。

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第二機動巡邏站人員於下午1時執行巡邏勤務,於柴山海蝕洞周遭聽到呼救聲,循線查覺海蝕洞上方觀景台有數十名遊客聚集,得知一名女子在海蝕洞觀看海景時不慎跌滑倒並掉落在礁岩區淺灘,經海巡人員救援,所幸女子僅有些許擦傷及體力透支情形,經協助平安護送到觀景台。

 
海巡人員指出,失足的許姓女子年約57歲,是與先生、2名女兒趁著過年到高雄遊玩,至海蝕洞看海景,沿著礁岩行走,因不慎腳滑跌落礁岩淺灘,幸有海巡人員救援脫困,女子只有擦傷。

(圖/中央社)

柴山海岸沿線是珊瑚礁岩沖蝕形成,天然的峭壁及峽谷景觀是熱門的打卡及登山熱點;近年來已發生多起遊客失足受傷案件,海巡隊指出這已是今年以來的第2起救援案,2月初獲救的民眾摔傷骨折送醫。

第五岸巡隊提醒,出遊的民眾務必注意潛在危險,若於海邊或岸際發現急難狀況,可利用海巡118報案專線通報。(中央社)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海蝕洞#柴山#巡邏#過年#海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1

0.0840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