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口角爆衝突 惡煞接連砸店、開槍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4 12:11

砸店又開槍,宜蘭蘇澳不法集團陳姓主嫌和田姓和林姓男子等七人,去年七月在小吃店與人爆發口角,當場砸店,同月一群人又碰到另一名有嫌隙的男子,結果當街不只追打對方,田姓男子還朝對方開兩槍,警方經過半年的蒐證,將七人逮捕歸案,還查獲毒品咖啡包,改造手槍和各式子彈。

圖/TVBS

 
小吃店裡,飲料桶和其他物品都被砸毀,椅子東倒西歪,上方木板全都脫落。

遭波及店家:「當時拿起來砸的椅子。」

原來去年七月,有一群人直接在宜蘭蘇澳這家小吃店開打,回想起來,店家還是心有餘悸。

 
遭波及店家:「仔細看的話,這邊會有一塊有點黃黃的,那都是血跡。」

圖/TVBS

而動手的是陳姓主嫌和同夥共七個人,去年七月在小吃店時,和一名男子雙方疑似有嫌隙,爆發口角,七個人不只追打對方,還拿起店裡物品就是一陣亂砸,這群人的惡行不只一樁,同月27日晚上八點多,這七人在路上又遇上另一名男子,雙方之前就有結仇,一群人當街追打對方,過程中田姓男子還朝對方開了兩槍,之後甚至還把手槍藏在同夥的林姓男子家,而警方經過長達半年多的蒐證,總算在2日時將嫌犯逮捕。

蘇澳分局分局長林詔徹:「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,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還有殺人未遂等,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另外也查獲80包毒品咖啡包,改造手槍,還有各式子彈。

陳姓主嫌一群人不只砸店還當街開槍,甚至持有毒品,接連在蘇澳地區鬧事,實在囂張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砸店#衝突#鬧事#口角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678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