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火了!住警器大響 勇母帶2幼子驚險逃生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2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2 18:42

住警器立大功,高雄左營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剛好幾個月前因為義消分隊捐贈了住警器,讓媽媽在第一時間驚覺不對勁,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衝出屋外,接著住處陷入火海,但還好母子毫髮無傷,只是被嚇壞一度崩潰大哭。

圖/TVBS

 
民宅二樓不斷飄出黑煙,窗框都被燻的焦黑,從遠處看,濃煙更是明顯,濃濃黑煙不斷往天上竄,消防人車趕往現場佈水線灌救。

消防人員,一度架梯到二樓要進入火場,不過屋內易燃物眾多,全被燒個精光,當時屋內還有媽媽帶著兩個小孩,衝出屋外逃生全被嚇壞了。

遭波及住戶vs.記者:「因為那個火勢很快嘛,那時候有看到媽媽帶小朋友跑出來嗎?他媽媽帶兩個小朋友出來,出去就坐在那邊在哭嘛。」

 
圖/TVBS

帶著一個七歲一個九歲的兒子往外衝,還好最後母子均安毫髮無傷,而地點發生在高雄左營義民巷內,上午九點多,租屋處床鋪和衣櫃突然竄出火苗,媽媽逃出來後一度還想找水源灌救,結果不但來不及,大火還波及了左鄰右舍。

記者林佑璇:「可以看到起火點就在二樓的民宅裡面,當時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在裡面,還好住警器是大作之後,媽媽趕緊帶孩子逃出來。」

鄰居vs.記者:「這個是他(義消)送多久了,很久了嗎一段時間了吧幾個月了吧。」

圖/TVBS

左營消防分隊長張瀚文:「功勞其實是因為,火災住警器,讓屋主有機警有足夠的時間能逃出火場。」

住警器救命,而時間點就這麼剛好,幾個月前義消才贈送協助安置,這回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,成功在第一時間提醒媽媽起火了,帶著兩個孩子逃命,儘管直播拍賣的衣物被燒光,但至少人都平安,算是不幸中大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住警器#消防#灌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77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