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內湖果園強索「入園費」! 業者、遊客扭打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14:55

31日中午,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,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,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,打算打道回府,沒想到果園業者,竟然擋住他們,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,雙方僵持半小時,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,互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果園業者vs.遊客:「啊,這樣太誇張了啦,你要吃霸王橘子是嗎,什麼叫霸王橘子。」

一大群人在山坡旁爆發激烈扭打,穿條紋衣的男子緊拉著其他人衣服不放,他一人對上一群女子和老人家,好幾度揮拳打人。

果園業者vs.遊客:「啊,啊,動手,動手。」

 
老先生為了保護家人,也嘗試用手扣住對方脖子想制服他,卻反被他抓住頭髮,這名橘衣女子甚至被壓在地上不斷慘叫。

圖/TVBS

果園業者vs.遊客:「不可以,你不要動手,放開,你不要動,你不可以動,不要動。」

原來這名打人男子和後方藍襯衫的爸爸,2人都是內湖一間觀光果園業者,其他人則是遊客來玩卻爆發衝突。

果園業者vs.遊客:「你吃我的橘子,我哪裡吃你的橘子,我一口都還沒有吃。」

衝突地點在台北市內湖這間柑橘園,謝姓女子指控31日下午1點多一家7口來採柑橘發現園內橘子好少全家決定打道回府,沒想到果園業者以走進來為由,說踩上階梯就要付錢強收每人80元入園費,擋住去路不准走雙方爆發拉扯僵持半小時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他要跟他們收門票啊,說有吃橘子踩到他們土地,他說他們不給啦。」

 
實際回到果園門口用鐵柵欄圍起,從外頭看只有邊坡的樹上看得到少數柑橘,根本看不出來裡面的果樹狀況,但園方規定入圍費是80元一進來就要收錢,若要外帶一台斤則再多收40元。

被打傷的遊客有人頭部多處受傷,也有人雙手被打傷瘀血決定驗傷,提告業者恐嚇取材傷害和妨害自由,至於果園父子也打算反告對方,這收費合不合理雙方各說各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果園#付錢#扭打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45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