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開!逛百貨遇莫名攻擊 控陌生男猛K臉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6 19:28

逛百貨公司,竟然遇到莫名攻擊!昨天晚間九點多,新北市一名男子去逛街買東西,卻在商場門口遭陌生人打傷,指控對方朝臉打,犯案之後逃逸無蹤,警方調閱監視器,已經掌握可疑對象,只是嫌犯在大街突然朝人毆打,把人打到送醫院,周遭店家見狀,全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百貨公司門口,傳出有人被打傷,員警獲報,火速趕抵現場,救護員也來了,只見傷者被打得滿臉是傷,立刻將他送往亞東醫院,只是嫌犯人呢?警方循線追查,比對相關監視器,懷疑他躲進百貨公司裡面,又往附近機車停車場躲藏。

目擊民眾:「在這裡看到不知道怎麼打起來,就一個人那個人就一直打他,打他打他打在地上他就跑掉。」

記者李潔:「隨機攻擊事件就發生在百貨公司前的,這個人行道上,沒想到一名男子在外頭遊蕩,隨機尋找下手目標一看到他出現,立刻上前打人,把他打到鼻青臉腫。」

 
圖/TVBS

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小遠百,5日晚間九點多小周末夜晚,商場外廣場還有不少顧客坐著聊天,看似稀鬆平常,卻疑似有人在四處遊蕩尋找下手目標。

27歲黃姓被害人指控,攻擊他的人,他完全不認識,對方朝額頭與眼睛猛K,重擊力道讓他差點承受不住,整個人被打癱在地,這名陌生男子身材高瘦,頸部疑似有刺青,年紀約20到30歲,打了人就落跑,警方沿街追查,已經鎖定可疑人士。

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:「臉部還有手部受傷並無大礙,已經返家休息,決定日後再提告傷害,本案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積極偵辦,經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特定嫌犯。」

圖/TVBS

為了防止暴力衝突再次發生,警方將加強巡邏守望,只是傷害案需要當事人提出告訴,並到派出所完成筆錄,指認可疑對象才算完整,警方目前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同時也要釐清,這到底真是隨機攻擊,還是另有隱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莫名攻擊#板橋小遠百#傷害#暴力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54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