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!店外亂扔紅包袋 男遭抓包稱:不能撿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30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30 21:04

台北市一間飲料店業者,日前出面投訴,有人故意到店外丟紅包袋!當天剛好是下午人潮最多的時間,一名男子趁著買飲料的過程中,拿出預藏的紅包袋,就往櫃台底下扔,事後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這人,其實就是對面餐廳員工,還是飲料店常客,做出這種怪異舉動,他一下解釋這紅包不能撿,事後又說、是和朋友打賭惡作劇。

圖/TVBS

 
穿著廚師袍的男子,走到飲料店門口,站在櫃台前開始點餐。這時他摸摸口袋,掏出一個紅包袋,之後左右看了兩眼,很好!沒有人!我丟!還以為是散財童子,當街發紅包?不,你錯了,事情沒這麼單純。

受害店家業者林先生:「因為他這個舉動很奇怪,因為老人家也會講說,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,更何況他又是紅包袋,這麼的怪異。」

不是想太多,而是這紅包袋,不管裡面裝什麼,本來就不能亂丟,更何況他還是「故意的」,林先生在這開飲料店,也有半年多時間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就怕是有心人要來找麻煩,但鏡頭拉近一看才發現,不,根本就是「認識的人」。

 
圖/TVBS

受害店家業者林先生:「不是不好意思啊,你總要告訴我那(紅包)是什麼東西,你為什麼有這樣的動作,那他才說,哦是是是不能撿的東西,然後我才在他們店裡面講說,是不能撿的東西你還丟在我們門口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,是對面餐廳員工,更是飲料店常客,這回在店外亂丟紅包袋,一下說,這千萬不能撿!一下又說,這是在跟朋友打賭惡作劇!說詞反覆,才讓店家難以接受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家業者林先生:「毛毛的是比較不會,但還是會比較想知道,(紅包)裡面是什麼東西,要是被不知情的人撿走,被客人的小朋友撿走,或是被我們自己店家的小朋友撿走,我相信那都是不好的。」

若真是對方口中,所謂的無心惡作劇,那麼要是下回想「分紅」,真的還是找自己人吧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員工#紅包#監視器#惡作劇#受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1312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