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看不到我!賊夜闖水果行 員工「電眼」全盯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9:31

25日凌晨兩點多,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一串鑰匙潛進水果行,躲在櫃台底下找現金,一下拿鑰匙開鎖,一下拿掛塑膠袋的S鉤亂撬,整個過程將近五分鐘,以為沒人發現,但業者早就從樓上的監視器,監看他的一舉一動。

圖/TVBS

 
半夜不睡覺,看到水果店的燈還大大亮著,櫃檯卻沒人,白衣男悄悄走進去,只是疑似太緊張,還一度忘記戴口罩。

準備好後,鑽進櫃檯角落,東翻翻西找找,抽屜一層層的拉,但中間這一格就是打不開,他突發奇想,竟然從口袋掏出一串鑰匙,一支一支試試看。

水果店業者:「拿你們的工具,來撬你們的抽屜。」

 
圖/TVBS

以為沒人注意,但業者當下,人就在樓上,從監視器觀察小偷一舉一動,看他還能玩出什麼把戲。

記者李潔:「男子半夜來偷水果攤,自己從家裡帶鑰匙,想要試圖開了老闆的這個抽屜,但怎麼開都沒有辦法,他拿出老闆的S鉤也想試試看,但其實業者早就把現金全部都收起來了。」

水果店老闆黃先生:「他這邊一個洞,兩個洞,三個洞,四個洞,五個洞,他就是S鉤給它打直以後,用鉤的,用撬的。」

圖/TVBS

櫃檯的桌子被對方破壞,留下好幾個破洞,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,凌晨兩點多,白衣男闖進新北市新莊這間開放式的水果店,什麼都沒偷成,隨即步行逃逸,觀察衣著與臉部特徵,並不像附近慣竊,警方目前還在釐清身分。

水果店老闆黃先生:「我們個人還是店家都需要防範,因為雖然他可能是臨時起意,還是有心,但是我們減少我們自己的財損。」

這回好在業者早有提防,裝設電眼,也隨時把現金收好、看好,嫌犯在現場搞了五六分鐘,啥也沒得手,最後摸摸鼻子離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行竊#鑰匙#開鎖#S鉤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751

0.3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