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清潔工偷周子瑜家 「親筆」周邊商品網路賣

記者 黃筱淇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3:15

南韓人氣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,台南住家遭小偷,周家聘請的居家清潔員,趁上門打掃期間,偷走周子瑜的親筆簽名照,專輯以及寫真書,光是簽名照就有62張,上網以5張250元販售,簽名專輯偷了11套,每套賣3000元,另外還有兩本寫真書,一本網拍1萬,但目前只賣出一套簽名唱片,賺三千塊。

圖/TVBS

 
警局內滿桌子都是周邊商品,仔細看都是韓團,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本人的親筆簽名寫真專輯,被這名女清潔工,在周子瑜住家偷竊,上網販售。

高雄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:「報案的前一天晚上,她(周子瑜母親)可能有需求照片要送給友人,然後在找的時候就發現,之前有洗的整疊照片,有失竊的狀況。」

28歲的女清潔員,把周子瑜收藏的簽名唱片等贓物,po上網拍賣,簽名照多達62張,簽名專輯11套,寫真書2本,在網站上清倉,簽名照有收藏的人,就算願意割愛販售,價值至少500元,嫌犯卻便宜賣,5張250元,周子瑜簽名專輯,售價3000元,寫真書則是賣1萬塊,整個頁面幾乎都是周子瑜系列商品,卻只賣出一個專輯,牟利3000元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:「在她們家中已經服務一年多了,那陸陸續續從在她打掃的時間,就有帶走一些這些東西。」

周子瑜粉絲龔小姐:「都是透過一些官方特別活動才可以拿到,所以她如果有這種親筆寫真小卡的話,我覺得她賣5張250元其實算便宜,(專輯賣3千然後寫真集這種賣1萬塊),大概1至2千左右這樣子,因為她是沒有署名的,她就是簽名而已,如果是給你本身的,就她特製化那種的話,賣到3千還可以接受。」

圖/TVBS

周家擔任居家清潔員,趁每週上門打掃,一件件慢慢偷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最後還是東窗事發,以為周子瑜商品就會熱賣,卻因為價格太低,而且擁有這麼多的收藏品,真正的鐵粉,只會分享不會拍賣,贓物堆在嫌犯家,最後落得被逮的下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潔員#偷竊#周子瑜#專輯#販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39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