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介紹清潔員 周子瑜家打掃1年偷2次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3:33

根據警方了解,當初周子瑜媽媽透過鄰居介紹,一年多前聘清汪姓女子打掃家,每個禮拜打掃一次,去年11月,清潔人員趁住家沒人,偷走放在櫃子內的簽名照產品,接著在蝦皮網站兜售,犯案至少2次,直到日前22日,子瑜媽媽趁著過年前要整理東西才發現,警方2天內找到事證逮捕到人。

圖/TVBS

 
周子瑜媽媽:「我覺得第一時間發現不見的時候,比丟了貴重的還更著急,因為上面大部分是團體裡面九個人的簽名,不是在於它的價錢多少錢,而是在於它是一個歷史上的紀錄。」

家裡珍藏TWICE的簽名專輯被清潔員偷走,無疑受到了打擊,當初還是看對方年輕有為,才給機會。

周子瑜媽媽:「透過朋友介紹,這麼年輕,我當時也很訝異,我覺得這麼年輕很值得被鼓勵,我才會讓她到我們家做這份工作。」

 
犯案的28歲汪姓清潔員跑單幫,一年多前,子瑜媽媽透過鄰居介紹,每個禮拜到家裡打掃一次,去年11月中第一次犯案,12月把贓物放到蝦皮賣,今年月初第二次行竊,直到22日,子瑜媽媽在整理櫃子發現遺失,台南住家失竊,卻跑到高雄刑大報警。

圖/TVBS

TVBS記者宋珮文:「像這樣子周子瑜的簽名照片,通常是粉絲抽獎才會得到的,而一張照片來講,在粉絲團當中,一張可以價值一千元以上,沒想到這個嫌犯卻是便宜賣。」

周子瑜媽媽:「因為我覺得年輕人都還是會有機會,我希望她未來能夠好好去反省自己的行為。」

圖/TVBS

認真的清潔員變成了竊賊,全案依法移送,為她一時貪念負法律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子瑜#清潔員#偷竊#販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73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