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天內2警倒!花蓮和平所1警 猝死備勤室內

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7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0:17

再傳噩耗!鐵路警察花蓮分局和平派出所52歲蔡姓副所長,27日上午被同事發現躺在寢室叫不醒、且已經沒有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讓同事家屬得知後都相當哀痛。而這已是17天來同所第二位員警倒下!

圖/TVBS

 
和同仁認真執勤畫面左邊這位,鐵路警察是花蓮和平派出所的蔡姓副所長,穩健步伐看不出有什麼異狀,但沒想到隔天上午,卻被同仁發現,猝死備勤室內。

鐵警局花蓮分局長鄭家昇:「下班以後在所裡面休息,今天早上本來要搭早班車返家,接續今天明天兩天的輪休,同仁發現他沒有起床。」

事發在27日上午8點,從備勤室內被抬出來,這時的蔡副所長,人已四肢僵硬、失去呼吸。

 
救護車送醫全力搶救,到院後醫師也氣切急救,仍因無法恢復自主心跳,上午10點12分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蔡副所長52歲從警32年,過去身體也沒聽說有什麼特別狀況,已婚,育有1子1女的他,是好爸爸更是同事公認的好前輩,不只時常幫助弱勢家庭,2013年7月也曾因協助機車拋錨的香港旅客,冒雨送上汽油,讓對方返港後還寫信道謝,突然驟逝讓同仁不捨又惋惜,只不過這已經是17天來,第二位同仁發生不幸,本月11日同所的林姓員警,突然抽搐倒地,現在也還在救治中。

圖/TVBS

鐵警局花蓮分局長鄭家昇:「另外一位同仁,目前還在慈濟醫院的加護病房,心跳有恢復,現在在學習自主呼吸。」

目前派出所人力將緊急調度支援,勤務還能正常運作,只不過失去的弟兄,卻再也回不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猝死#副所長#宣告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2485

0.4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