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闖果園偷「上百斤」水果! 變裝仍遭逮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13:12

今年大雨下不停,宜蘭的紅心芭樂和茂谷柑的產量損失,將近三成,其中紅心芭樂的價格更是翻倍漲,一斤要價50元,就有嫌犯想賺錢,卻不想自己種,乾脆用偷的,12日傍晚變裝進到員山鄉的果園,一次就偷走上百斤的水果,甚至在23日,還想繼續偷,當場被埋伏的員警逮個正著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走進果園,四個小時後,他再度出現,只是仔細看,他不只換了衣服,還鬼鬼祟祟,騎著機車離開,原來他根本就不是果農。

遭偷果農:「橘子被偷好幾百斤,現在抓到這個,芭樂五十多斤。」

圖/TVBS

果農隔天一早巡視園區,發現上百斤的水果都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小偷,宜蘭一名56歲的林姓竊賊,看準最近紅心芭樂價格大漲,12日傍晚偷偷進到果園,偷走芭樂和橘子,但他好貪心23日下午五點多,又來到同個果園想再大撈一筆,但警方早就在附近埋伏,當場將他逮個正著。
 

宜蘭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敏郎:「當場進行埋伏,大概從下午五點多埋伏到晚上七點多,後發現竊嫌,跟查獲竊嫌所竊得得手的贓物。」

他又來偷40斤的芭樂,當場人贓俱獲,而今年因為大雨不斷,紅心芭樂和茂谷柑,產量損失將近三成,紅心芭樂的價格,更是翻倍,結果現成的水果竟成為小偷覬覦目標。

圖/TVBS

果農:「自保當然就是,多巡一點啊,因為沒辦法啊,我們那麼園區蠻大的。」

而林姓竊賊,怕機車發動吵醒附近鄰居,還刻意先停在遠處,偷完東西再牽車,但還是逃不過警方鷹眼,被逮個正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芭樂#偷竊#果農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201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