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點餐辯「忘帶錢」去領 店家怒:霸王餐慣犯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19:22

三重有店家發現,一名女子光顧,都吃完餐才說忘記帶錢要去拿,沒想到卻一去不復返,PO網想提醒同行,才驚覺竟然是慣犯,因為不少店家都碰過她,有些餐廳機警沒先交餐才沒被騙,轄區警方儘管沒收到報案,但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女子,積極偵辦中。

圖/TVBS

 
麵店老闆娘:「我看她在那邊瞄,我就知道她沒錢,我就跟她講說我就沒講話,她就說不好意思我沒帶錢,我去領個錢馬上過來,我心裡就有底了啦。」

說要領錢,果真再也沒看到人,想到還是有氣,好險監視器拍下身影,戴著鮮豔口罩,長版外套加件桃紅褲,看上去沒異樣,但卻連續在三重好幾個店家,疑似預謀吃「霸王餐」。

麵店老闆娘:「她拿那種塑膠袋,放酒精放了一堆東西,但看起來沒有錢包,其實她拿起來在那邊掏的時候,我就覺得怪怪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有的店家很機警,得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因為女子慣用手法,到店裡可以內用就先點餐,邊吃還加點要外帶,結帳時卻辯稱忘記帶錢,得回去拿卻再也沒出現。

外送餐廳老闆潘先生:「領完餐她就開始摸口袋,然後就說欸我忘記帶錢,那我明天拿來可以嗎,隔天早上就看見,她把我們官方Line封鎖。」

圖/TVBS

只開半年專賣外送餐廳也受害,女子當時點了兩份餐,說沒帶錢住附近隔天就還,才不疑有她,老闆回想懷疑根本是慣犯,有店家網路PO出照片互相提醒,才驚覺三重餐廳,從三陽路到中正北路,一直到文化北路,都有女子吃霸王餐蹤影。

早餐店員工:「她是往我們外面有個中國信託,我想說她可能去那邊領錢,後來過一下子我追出去,我去那邊看沒看到人,我才想說不會吧被騙了嗎。」

一餐約2、300元儘管損失不大,商家大多沒報案,但警方積極偵辦調閱監視器,已經鎖定涉案女子,避免再有店家白賺辛苦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王餐#早餐店#受害#餐廳#領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5

0.2050

0.3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