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防火巷「使用權」!22年老鄰翻臉 疑潑穢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18:45

22年老鄰居,卻為了防火巷雜物翻臉,鬧上警局!新北市這名屋主指控,這幾個月來,門口和倉庫內常有刺鼻異味,原以為是野貓亂排泄,後來調監視器,才發現竟然是隔壁鄰居,惡意倒穢物進來,導致十幾萬的生財工具全毀。原來兩戶人家,去年曾因為防火巷堆雜物問題結怨,沒想到對方竟暗中報復,決定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受害住戶:「手拿罐子有沒有。」

隔壁鄰居一大早鬼鬼祟祟,手上拿著寶特瓶踩著沙包往上爬,疑似從屋頂上倒了液體進去。

受害住戶:「爬上去倒穢物。」

 
這還沒完他回頭拿了噴霧器,對著別人家門口按了十幾下,這時罐子內就明顯看得倒裝著不明液體。

受害屋主董先生:「穢物從那邊倒進來。」

圖/TVBS

屋主一早出門就聞到門口有刺鼻異味,原本以為是野貓亂排泄總是清不完,已經持續好幾個月,怎麼也沒想到竟是鄰居下的手,走進倉庫看鐵架上各種大小工具受波及,放置的電刨釘槍電鋸腳架等等,被波及生鏽壞掉估計損失十幾萬元。

受害屋主董先生:「假如什麼貓也不會尿一整排啊,連摩托車上面也有啊,他(兒子)用手機調監視器嘛,手機上就發現他(鄰居)了啊。」

原來雙方在去年3月,為了防火巷內堆放的東西吵過架,屋主要放洗衣機在倉庫門口。

圖/TVBS

希望鄰居把盆栽稍微往左移卻被拒絕,雙方進一步爆發衝突從此翻臉,沒想到鄰居卻疑似潑穢物暗中報復。

 
受害住戶vs.遭控鄰居太太:「如果是真的我跟你們道歉,但如果你們常常這樣製造噪音,(我們沒冤枉你們),(我們都沒冤枉你們)。」

被控鄰居的太太出面緩頰差點又爆發口角,看到先生被電眼拍下先代為道歉,但也反控對方疑似曾對他們噪音騷擾。

遭控鄰居太太:「已經有兩三次了,用那個磚頭砰這樣,出來看又沒什麼東西,他的小孩就一直罵一直罵,好像要打下去這樣是沒有打啦。」

如今屋主已經提告毀損潑穢物也涉嫌恐嚇,不過防火巷本來就不能堆積雜物,放洗衣機或盆栽其實都不行,這兩戶人家已經是22年的老鄰居,如今卻為了違法行為互相翻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防火巷#穢物#衝突#噪音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39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