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澄清湖晨運「斜背」包 遭後方騎士扯斷搶劫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13:53

高雄發生一起搶劫,40多歲的女子早上五點多騎自行車要去運動,過程她斜背包包,結果卻被機車騎士從後方直接把包包扯走,女子當場摔車左膝擦傷。由於手機和2千元現金都放在包包內,女子求助無門,只好騎到附近的自來水公司求救,而警方也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可疑對象。

圖/TVBS

 
女子背著包包騎腳踏車準備去運動,但誰知道下一秒卻被人搶劫,她趕緊騎到附近的自來水公司求救。

自來水公司員工:「她說她被搶,因為借不到(電話),電話也被搶走了,借不到電話,她就沿路騎到這邊來跟我們借電話,然後報警。」

工作人員說,女子騎腳踏車時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搶劫,對方搶走她包包,裡面裝有手機和2千元現金,搶完就騎機車迅速離開,回到女子被搶地點,這裡自行車道沒有監視器,但是不斷有機車通過,要搶劫很容易。

 
圖/TVBS

記者紀爰:「當時被害人騎腳踏車,不過她的包包就側背在旁邊,讓後方的機車騎士看見後起了歹念,直接把包包扯走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高雄鳥松區,澄清湖環湖路和大埤路附近,女子被搶後直接連人帶車倒地,左邊膝蓋擦傷還好人沒事,只是不管騎腳踏車或是機車,因為怕危險,大多數人都會注意把包包往內側擺。

民眾:「(運動會帶)毛巾跟水壺而已,有零錢會放在口袋,或放置物箱啊。」

民眾:「開始騎會把包移到中間,有知道會被搶,會被這樣拉著,然後跌倒危險。」

圖/TVBS

偵查隊隊長翁士閔:「過程當中太匆忙了,所以說婦人她並沒有看到這個,並沒有清楚去瞭解到,嫌疑人到底是幾歲的嫌疑人,調閱周遭監視器,目前正在全力追緝嫌犯當中。」

懷疑歹徒是隨機搶劫,又剛好看到女子包包背身上才下手,也提醒民眾騎車包包最好放到坐墊置物箱,如果騎腳踏車,重要物品也可以直接放口袋,避免露在外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歹徒#跌倒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33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