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助3進3出嘉義地檢 1.5億元交保啟動防逃機制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10:33
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嫌賭博和洗錢罪。(圖/中央社)
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嫌賭博和洗錢罪。(圖/中央社)

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嫌賭博和洗錢罪,嘉檢19日傳他到案說明,陳以不適等因素3進3出地檢署,檢方認為陳犯罪嫌疑重大,今天諭知以新台幣1.5億元交保並啟動防逃機制,創嘉義地檢交保金新高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昨天表示,陳盈助心臟裝6支支架、加上血糖過低,19日經長時間複訊,凌晨2時在庭訊時表達身體不適,檢方認為陳盈助配合偵查,且僅用傳票傳喚到案,基於人道考量,先以1億5000萬元本票交保,並啟動防逃機制。

 

陳盈助昨天上午9時再度接受檢方複訊,由於律師趙文淵和夏金郎因故未到場,偵訊暫停,陳盈助第2度以1億5000萬元本票交保。

陳盈助昨天下午2時許第3度到嘉義地檢署,在律師陪同下確認筆錄無誤。檢方認為,陳犯罪嫌疑重大,考量其健康狀況和偵查期間配合傳喚等,除以重金1億5000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,確保未來偵查順利進行。

嘉義地檢署考量交保金額龐大,清點不易,要求陳以匯款方式將1億5000萬元匯至台銀刑事保證金專戶,也創下嘉義地檢署最高的交保金額紀錄。
 

蔡英俊表示,專案小組跟監蒐證近來發現偵辦的網路博弈網站資金異常出入,從16日起發起3波搜索行動,傳喚陳盈助夫婦等70多人,扣得現金7000多萬元,以及手機、電腦等證物,全案朝涉及賭博及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偵辦。

檢方複訊後,15名被告分別以5萬元至20萬元不等交保,而陳盈助妻子陳素月、胞弟陳盈坤、吳姓幹部和其餘人等無保請回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陳盈助#博弈大亨#洗錢#地檢署#防逃機制#交保#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3

0.2291

0.4624